雲林 火鍋吃到飽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故事完結三重火鍋吃到飽型RPG《少女兵器大戰》

最新系統&人物介紹PV釋出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由日本 App Land 公司預定於 2015 夏天在 iOS/Android 等手機平台上推出下載,目前預約人數已經突破兩萬人以上的這款故事完結型 RPG 新作《少女兵器大戰》(少女兵器大戦),如今官ㄤ再度公佈以本作遊戲系統以及與兵器融合為一的兵姬最新介紹影片要給玩家們欣賞!

本作為一款以西元 2162 年的近未來作為舞台,描述由於隕石「伊甸」(エデン)的出現,使得具備自我意志的女性型兵器「兵姬」正式出現,並因此而引發一連串事件,有著完整故事劇情與結局的新作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中,除了將會收錄多達 120 名以上各具不同魅力特色的兵姬登場,並將會由包括「茅原実里、沢城みゆき(澤城美雪)、喜多村英梨」等眾多人氣聲優為兵姬們各自配音演出之外,玩家們將可以與這些充滿各自魅力的兵姬們一起並肩作戰,挑戰各種任務,並透過完整的故事劇情設計,來了解登場人物們各自的想法與理念,依循自己的選擇,迎接不同的結局來體驗本作豐富故事性的台北年菜外賣劇情演出!

附帶一提,本作目前還在官網接受遊戲事前登錄預約註冊,玩家們只要參加預約,就能夠取得可以用來進行稀有角色轉蛋的「隕石碎片」(メテオストーン)10 個做為特典贈品,讓玩家們在遊戲一開始就可以入手強力兵姬來協助攻略關卡;另外如果玩家們在 Twitter 或 Facebook 上分享預約,還將會追加 10 個隕石碎片作為額外特典,想收集稀有強力兵姬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行動遊戲討論版



澎湖必買名產介紹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31



高雄中秋伴手禮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曾康茜緬嗆誨梯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