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9成外資在服務業。北京市商務委1日公布最新統計,今台北名產小吃年首季北京實際利用外資金額為58.1億(美元,下同),年增1.3%,科技、商務和金融等服務業占最大宗。



北京近3年持續擴大開放服務業,吸引外資並帶動當地服務業發展。數據顯示,今年首季服務業的實際利用外資達53.7億,占整體比重高達92.5%。在所有產業中,科火鍋吃到飽中壢圍爐年菜 嘉義陸客伴手禮技、商務和金融服務業的外資吸引力最好,分別增長59%、3.3倍和5.5倍。2016年,北京的產業結構已轉型至服務業,比重高達81.9%。根據《北京日報》報導,美國龍之傳奇娛樂公司在北京成立分支機構,是近日北京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重大投資案。該公司成為首個在北京註冊大甲安格斯牛肉獨資演出經紀機構的外商,可在全北京推出多項表演節目。(旺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曾康茜緬嗆誨梯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